深圳制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制云科技 / 哐哐智造

公司名稱:深圳制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龍觀東路1號望成大廈1208室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侯立新
公司網址:https://www.kitwe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制云科技有限公司_制云科技_哐哐智造
公司描述
制云科技是深圳一個專注于工業物聯網的云服務平臺,致力于將信息技術與制造技術深度融合,幫助制造業在互聯網+、工業4.0的風口中實現轉型和升級。
管理團隊
侯立新 張宇靜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制云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飛新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制云科技有限公司誕生于深圳前海,是一個專注于工業物聯網的云服務平臺,目前研發人員占公司人數90%,通過多年的技術突破,構建了“連 接-處理-應用”的完整物聯網系統。制云將信息技術與制造技術深度融合,幫助制造業在互聯網+、工業4.0的風口中實現轉型和升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哐哐智造
“哐哐”是深圳制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基于物聯網的數據挖掘工具,通過對設備進行實時的數據采集,用戶可以通過手機隨時隨地查看相關的設備狀態,及時快速地做出決策,設備生產運行時產生的數據經過數據處理模型生成可視化圖表,讓生產項目的管理更高效。
“哐哐”幫助用戶實現了生產數據的實時化與可視化,并可根據客戶需求對設備的位置、所處環境、使用情況、運行狀態進行監測,定制出面向企業的設備管理后臺,提供穩定的數據服務功能,幫助企業構建專屬的大數據中心。哐哐的出現不僅僅讓設備與人連接,更為企業與客戶架起一道橋梁,提高了設備生產廠商的服務競爭力,通過數據來引領產品的改進方向,發現更多可改善的機會。

黃毅
職位:創始人


鮭魚(上海)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天易成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車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宇在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之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