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賜資本

公司名稱:安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中山東二路600號外灘金融中心S2幢15層
成立時間:2012-03-20
創始人:殷敏
公司網址:http://www.ants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安賜資本
公司描述
安賜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新興產業,特別是文化傳媒、互聯網/移動互聯網、大健康、大消費以及高端制造等行業投資和并購的“新興投行+資產管理”公司,致力于通過整合“產業資源+金融資源+上市公司資源”,立志于打造一個多維立體的“產業投融平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經中國證券基金業協會備案,專注于產業并購和投資的私募基金管理機構。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在北京和上海設有分部,注冊資本1億元。安賜立足產業,堅持價值投資和主動管理的理念,擅長價值挖掘和產業整合,熟悉資本市場規則,強于資本路徑規劃和資本運作,在產業并購投資尤其是以文化傳媒、智慧產業、醫療服務、金融服務等新興行業領域有著豐富的投資成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賜的主營業務分為三塊:并購業務、投資業務和資管業務。

1、并購業務:
安賜聚焦產業并購,從資產端入手,分析和挖掘資產價值和核心競爭力,梳理產業并購邏輯,精選交易對手,設計交易方案,推動并購完成后的管理和業務協同。同時,積極參與上市公司和大型產業集團的戰略規劃,業務轉型升級和外延式并購,發揮自身專業投行經驗,策劃并購交易,并深度參與其產業整合和后續市值管理。以并購帶動投資,與產業資本聯手,實現產業整合和投資布局,為上市公司可持續良性發展提供一整套解決方案。

2、投資業務:
安賜精選行業,在國內外篩選存在價值洼地或領先技術的項目,重點投資具有平臺價值,未來可圍繞其進行產業整合的資產。同時,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積極幫助和參與已投資企業的戰略規劃、法務和財務規范、治理結構優化,為企業設計管理層和員工激勵機制提出科學合理的建議和方案。
安賜非常重視投并聯動,積極圍繞已投項目規劃資本運作路徑,同時為公司已參股的上市公司,圍繞其產業持續挖掘具有核心技術和產品的企業和團隊,通過嫁接市場資源、輸出管理技術和尋找上市公司并購等方式,為其提升內在價值,實現投資收益。

3、資管業務:
安賜重點圍繞上市公司、大型產業集團、財富家族以及銀行保險、FOF(母基金)/RQFII(人民幣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等機構投資人的資金偏好,通過產品風險隔離、量化測算等方式,對風險、收益和流動性進行分類,設計出多元化的投資組合以滿足不同類型的客戶需要,并為他們提供基金及其他金融產品的投資管理服務。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集道智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廣州星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賽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微點(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澤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讀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