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感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1號6層612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張博涵
公司網址:http://www.poputar.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_視感科技
公司描述
視感科技專注于音樂的游戲化自學習,旨在通過科技的手段和游戲化的理念,讓音樂學習變得更高效而有趣,讓沒有音樂基礎的初學者可以避免挫敗與茫然,快速彈出我們簡化過的音樂。
管理團隊
張博涵 林龍 趙巖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4日,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2月14日,北京視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基金、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專注于音樂的游戲化自學習,旨在通過科技的手段和游戲化的理念,讓音樂學習變得高效而有趣。

團隊于 2015 年獲得真格基金徐小平領投的百萬級天使輪融資。

我們是熱愛音樂的程序大牛,設計精英和音樂大小咖,期望一同努力將「小白 5 分鐘吉他上手,60 分鐘登臺彈唱」的奢望變成現實。

“吉他有一種讓人放不下的情懷魅力,吉他缺席的青春一定是遺憾。太多的人動過學吉他的心,但是一千顆初心美好,九百份不了了之,最后情懷只能用來緬懷了。我們希望通過一款酷炫的科技硬件,來將學琴

歷程變成「吉他英雄」一樣的游戲體驗,用「彈練愛」的狀態玩會吉他,用科技讓情懷落地”。



深圳泰立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高德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區塊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烽云天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肇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