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馬玩/海譽動想

公司名稱: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5號樓2單元324101、324102、324103、324105、324106、324107室
成立時間:2013-12-27
創始人:黨勁峰
公司網址:http://droid4x.haimawa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中間件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海馬玩_海譽動想
公司描述
海譽動想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手游模擬器研發的初創公司,主要為手游玩家提供電商運行軟件。
管理團隊
趙珅 肖珂 溫健 王篤 屈發兵 戚娟娟 蔣毅威 鄧昆 黨勁峰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5日,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巨人網絡(巨人創投)。
2015年7月21日,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報傳媒(東方星空)、創東方投資、巨人網絡(巨人創投)。
2017年7月27日,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3.6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馬玩,即北京海譽動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haimawan.com/)。成立于2013年,以移動操作系統虛擬化產品技術為公司的優勢,是獨立第三方移動應用平臺之一。海馬玩基于移動OS虛擬化技術,形成了覆蓋iOS、Android、Windows、MAC等平臺的軟硬件產品線,創建了新的流量入口。主營業務包含應用分發,游戲聯運,智能硬件、云服務等。

2016年7月20日,海馬玩自主研發的智能外設產品——機甲MESUIT在北京正式發布,該產品是一款能讓iPhone手機實現iOS/Android雙系統的智能硬件。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海馬玩主營業務是在移動OS虛擬化技術基礎上,創建新的流量入口,目前已經形成了覆蓋iOS、Android、Windows、MAC全平臺的軟硬件產品線。旗下硬件產品有智能硬件產品(機甲),海馬蘋果助手、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海馬玩應用市場(安卓手機版)、海馬秀App(直播平臺)、安卓云平臺(云端移動OS)。


海馬玩擁有自主移動操作系統虛擬化技術能力,同時擁有圖形跨機分離渲染等專利技術。通過多年技術積累,海馬玩已推出了能夠為iPhone手機實現iOS/Android雙系統和雙卡雙待等功能的智能硬件——機甲,以及能夠使安卓系統平穩高效地運行在PC上的軟件產品——海馬玩模擬器,該產品的自有內核的多點觸控、射擊游戲模擬等技術都是海馬玩自主創新。 如今,海馬玩模擬器已經成為眾多公司開發測試、體驗安卓App的工具,提升了行業生產效率,降低相關的成本。海馬玩模擬器能讓用戶在電腦上享受手機應用帶來的價值,拓展了移動應用的使用場景和使用時間,拓展了移動互聯網的生態邊界,改變了用戶的移動體驗方式。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明亮的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必格達他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羲易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克過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圣思卓智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