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塔吉瑞生物

公司名稱: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A棟1單元301單位
成立時間:2014-08-04
創始人:YIHAN WANG
公司網址:http://www.tjrbioscience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_塔吉瑞生物醫藥_塔吉瑞生物
公司描述
塔吉瑞生物是一家抗癌新藥研發商,專注于癌癥治療小分子靶向創新藥物的科研、開發、銷售及服務,在研產品包括治療非小細胞肺癌的口服小分子藥物、抗乳腺癌藥物CDK4/6口服抑制劑、慢性粒細胞白血病BCR-ABL抑制劑等。
管理團隊
YIHAN WANG 應偉 朱紅亮 焦軍芳 駱權峰 彭智平 馮冠平 王紅衛 宋毅 陳士兵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日,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合歡投資、天馬盈峰投資、力合創投、成都盈創智科投資。
2018年7月24日,深圳市塔吉瑞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Spring Seed Group Limited、乾鑫控股、眾樂咨詢、INCORPORATED、BOSTONIBIO。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塔吉瑞是一家擁有國際領先技術的新藥研發企業。我們致力于挑戰癌癥獲得性耐藥的重大醫學難題,研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保護的治療癌癥的最新一代小分子靶向創新藥物。我們相信,我們所開發的新藥能遏制癌癥,為患者帶來希望。

塔吉瑞在研新藥包括:
治療非小細胞肺癌的兩個新型口服小分子藥物;
新型抗乳腺癌藥物CDK4/6口服抑制劑;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領域最新一代BCR-ABL抑制劑。
塔吉瑞創建于2014年8月,擁有一流的創新藥物研發管理團隊:。創始人:具有國際新藥創制的成功經驗,由其帶領的團隊研發的多個產品曾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認可。
公司成立之初,既已獲得國內著名天使機構的投資,注冊資本為八千萬元人民幣。因著共同的夢想,天使投資人將堅定不移的支持塔吉瑞成長為靶向小分子抗癌領域的國際領先企業。


北京藍拓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鼎賽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烏魯木齊天匯圍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希望乳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炎龍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新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積木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