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s凌感科技

[ 企業庫 ]

uSens凌感科技

公司名稱:uSens凌感科技
公司地址:杭州市南環路4028號中恒世紀科技園7-C-101
成立時間:2013-07-01
創始人:何安莉
公司網址:http://www.usensinc.com/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uSens凌感科技_uSens_凌感科技
公司描述
凌感科技成立于2013,致力于為虛擬現實(VR)與增強現實(AR)提供三維人機交互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何安莉 費越 時馳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日,uSens凌感科技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昆仲、晨興資本、麥星投資、達晨創投、東方富海、艾瑞資本(艾瑞)、九弦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凌感科技(uSens Inc.)成立于2013,總部位于硅谷中心的圣何塞市,致力于為虛擬現實(VR)與增強現實(AR)提供三維人機交互解決方案。這個始終追求創新的創業公司是第一個在移動平臺上提供三維手勢識別技術,并將虛擬現實與增強現實技術與之結合的公司。凌感科技最新的產品,印象湃(Impression Pi),是一款革命性的VR+AR頭顯設備,完美結合3D手勢控制與6自由度頭部定位跟蹤技術,并且能夠通過手機等智能設備實現無線聯網,佩戴時身體移動完全不受限制,為用戶帶來交互性最強的沉浸式“超級現實”體驗。在游戲應用之外,凌感的技術將開拓一個全新的應用世界,在教育、醫療、娛樂、商務等多個探求無限可能性。凌感團隊由在美留學及工作多年的IT精英組成,均是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領域的專家,擁有多年在硅谷科技巨頭企業中從事人機交互技術研發、電子產品開發,軟硬件設計的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印象湃(Impression Pi)
印象湃(Impression Pi),是一款革命性的VR+AR頭顯設備,完美結合3D手勢控制與6自由度頭部定位跟蹤技術,并且能夠通過手機等智能設備實現無線聯網,佩戴時身體移動完全不受限制,為用戶帶來交互性最強的沉浸式“超級現實”體驗。



貓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睿森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領醫創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粒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微光盈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