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omo Health多睦健康

公司名稱:上海多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山東中路33號2203室
成立時間:2016-06-24
創始人:王瓊
公司網址:http://www.domo-kenk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多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_Domo Health多睦健康_Domo多睦健康
公司描述
Domo Health多睦健康是一家跨境醫療服務平臺,專注于日本高端醫療旅游的咨詢服務,致力于給更多的高凈值客戶提供健康醫療旅游一站式服務,主要包括健康管理產品及關愛女性產品兩大類。
管理團隊
王根妹 王瓊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7日,上海多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稼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睦健康(Domo Health)是一家專注于日本高端醫療旅游的咨詢服務機構,致力于給更多的高凈值客戶提供更專業、全面、舒適的健康醫療旅游一站式服務。多睦健康的創始人:畢業于早稻田大學,曾供職于野村證券,其團隊及高管均有10年以上的駐日留學及工作背景,對日本醫療機構狀況及醫療制度有著深刻的理解。


濟南果殼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殊誠眾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若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創駿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火眼目測科技有限公司

羿尊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