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翌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新駿環路138號6幢302室
成立時間:2014-10-09
創始人:秦楠
公司網址:http://www.realbio.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銳翌生物
公司描述
銳翌生物是一家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務公司,提供高通量測序及個性化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為各大醫院,體檢中心,終端客戶提供醫學服務、培育孵化畜牧業菌群、營養、疾控三大類診斷技術。
管理團隊
秦楠 李志東 姜書海 劉強 宋慶進 王靖國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7日,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貝殼創投、天合永信。
2017年9月21日,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銳翌生物科技集團總部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已在杭州、北京、濟南、深圳、貴陽等地成立分部,是國家批準成立的專業基因科技及健康服務公司。集團始終秉承著“銳意進取”的企業理念,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自成立以來,銳翌生物科技集團迅速與國內外眾多知名科研院校取得合作關系,吸納了眾多基因組學、醫學、生物信息學等領域精英的加盟。截至目前,集團已獲得近30項軟件著作權及多項專利,團隊成員已在Nature、Science、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Biology、PNAS等國際期刊發表多篇文章。2016年7月,銳翌生物科技集團作為聯合發起單位成立了微生物組創新創業者協會,吸引了眾多微生物組專家、學者、行業及資本的加入,促進了國內微生物組行業交流和發展。2016年10月,公司完成4000千萬pre-A輪融資,由深圳松和創新資本領投,杭州貝克創投基金跟投;2017年9月完成完成遠毅資本近千萬美元A輪融資。銳翌生物科技集團旗下現有銳翌基因、銳翌醫學、銳翌農業三大品牌。

銳翌基因為高等院校、科研機構、醫院和個人提供科研服務,包括微生物基因組測序分析、16S/ITS等擴增子測序分析、宏基因組測序分析、轉錄調控測序分析、信息分析集群搭建等。

銳翌醫學主要為廣大客戶提供疾病早期檢測和健康綜合管理服務,依托于高通量測序技術平臺,關注前沿技術和研究成果在醫學上的轉化應用,特別是在大腸癌早期篩查、人體微生物組研究和健康管理等精準醫療領域的應用。

銳翌農業專注于畜牧業領域的高通量測序和生物信息分析服務,圍繞精準畜牧產業,深耕“畜牧+基因”的創新科技領域,重點培育孵化畜牧業菌群、營養、疾控等前沿技術、產品和服務。


優艾貝(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云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紅旗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熙雨麗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無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浩摩創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