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科數據

公司名稱: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科研路9號比克科技大廈7層701-C
成立時間:2007-05-28
創始人:劉江
公司網址:http://www.rorke.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_柏科數據
公司描述
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云海集群大數據一體機”、“信息存儲及業務連續性管理”和“海量數據存儲”領域,面向行業客戶,提供涉及信息生命周期各個環節的完整解決方案及全程運營服務支持。
管理團隊
劉江 蔣雙毅 郭軍 胡玉晟 龔立義 黃海芳 于麗俊 張劍波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4日,深圳前海宏達創股權投資企業(有限合伙)投資柏科數據技術(深圳)股份有限公司1543.93萬人民幣。股票代碼:柏科數據(8370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柏科數據專注于存儲、容災及云計算等領域,提供涉及信息生命周期各個環節的完整解決方案及全程運營服務支持。柏科數據堅持以自主、可控為原則進行產品研發與創新,通過幫助客戶存儲、管理和保護其最寶貴的資產——數據,助其實現“低耗、穩定、快速”的發展!

目前,柏科數據服務對象遍及政府、廣電、科研、金融、制造、醫療、教育、物流、電信、運營商、互聯網、媒體等多種數據處理需求龐大的行業。柏科數據在多年研發經驗的基礎上,打造了一系列符合中國市場需求的大數據、容災、存儲等管理解決方案,是國內自主知識產權的民族品牌!柏科數據作為一個高科技的公司,將大力發展和培育本地化區域化合作伙伴,形成一個具有知名國內品牌和行業領導力廠商,以區域代理、行業代理并舉模式,共同為客戶提供具有架構先進和良好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和產品。

韋章茵
職位:董秘


上海臨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青社區傳媒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游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祈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真成致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思立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