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資本

[ 企業庫 ]

百度資本

公司名稱:百度資本
成立時間:2016-10-12
創始人:李彥宏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4206599-24792538.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百度資本_百度資本
公司描述
百度資本成立于2016年10月,一期規模200億人民幣,主要將投資于泛互聯網領域中后期項目,平均每個項目的投資金額會在5000萬美元至1億美元區間,不限人民幣或美元項目,對于重量級項目,還會加大投資額度。
管理團隊
李昕晢 李彥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度資本是按照獨立市場化運作的基金,于2016年10月12日宣布成立,一期規模為200億人民幣,會設置2-3個管理合伙人。
百度資本主要將投資于泛互聯網領域中后期項目,平均每個項目的投資金額會在5000萬美元至1億美元區間,不限人民幣或美元項目,對于重量級項目,還會加大投資額度。
2017年4月28日,百度宣布李昕晢女士(Jennifer Li)轉任百度資本(Baidu Capital)CEO。


北京八十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游騎物(上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互娛在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柯菲平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磐谷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阿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