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沃隆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沃隆

公司名稱:青島沃隆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市市南區仙游路16號113房屋
成立時間:2012-08-09
創始人:楊國慶
公司網址:http://www.wolon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青島沃隆國際貿易有限公司_沃隆國際_沃隆
公司描述
沃隆是一個堅果零食品牌,產品主要有美國碧根果、越南腰果、澳洲夏威夷果和巴西松子等干果,以及美國西梅、土耳其無花果、智利葡萄干等果脯類產品,并分為每日堅果系列、活力魔方系列進行銷售。
管理團隊
史麗 楊國慶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日,青島沃隆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沃隆,每日堅果的締造者,2012年創立于青島。
2015年,沃隆團隊自主創新研發“沃隆每日堅果”,率先在國內市場倡導“沃隆每日堅果,引領健康生活”的消費理念。
沃隆堅持“大單品戰略”,整合全球堅果果干供應鏈,甄選全球優質原材料,專注做好“每日堅果”一款產品。產品堅持自產,不依賴任何代工廠加大產能,目前投資建設三座自有工廠,廠房面積5萬余平方米,日產能達200多萬袋。
2016年4月,沃隆天貓旗艦店正式上線,開業僅6天,銷售額便破85萬元,歷經1年創下1億多的銷量,穩居零食類目TOP5,在行業內外被冠以“黑馬”的稱號。2017年,交易指數穩步上升,天貓因“沃隆每日堅果”的熱賣而創建了一個全新類目——“混合堅果”,開啟混合堅果新紀元。


深圳市金準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木悠呱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青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綿陽同成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