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感科技

公司名稱: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23號14層1407
成立時間:2014-10-27
創始人:陳震
公司網址:http://www.qfeel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速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速感科技
公司描述
速感科技是一家以機器視覺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
管理團隊
陳震 張一茗 朱騁 彭適辰 祝曉成 王皓悅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4日,速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
2015年9月14日,速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28日,速感科技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國中經合集團、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賽富基金、深圳弘昇基金。
2017年10月27日,速感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聚源資本、美國中經合集團、啟迪之星(啟迪孵化器)、飛圖創投、賽富基金、啟迪科技服務集團人保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速感科技是一家以機器視覺為核心的人工智能創業公司,機器人行業領先的視覺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并已先后完成三輪融資。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為面向智能機器人的系統化視覺解決方案——ULBrain?M-32三維視覺傳感器、ULBrain?機器人視覺感知引擎、工業級導航定位模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速感科技的主要產品為面向智能機器人的系統化視覺解決方案————ULBrain?機器人視覺感知引擎,并以機器視覺為主要核心模塊,結合團隊自主研發的機器人硬件平臺及參考設計方案,面向不同行業用戶進行定制化的系統設計與應用開發。



深圳問世科技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蘇州蛙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昱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發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