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友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嘉唐公路1988號
成立時間:2005-04-19
創始人:劉明巖
公司網址:http://www.sanyou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_三友醫療器械股份_三友醫
公司描述
三友醫療是一家骨科內植入醫療器械研發商,致力于骨科內植入物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經營拓騰和三友品牌的脊柱和創傷內植入物產品,共計百余種品種、千余個規格,經銷渠道遍布全國各省市。
管理團隊
張海威 胡旭波 沈雯琪 張育民 馬宇立 劉明巖 徐農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9日,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7年9月6日,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盈科資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療法創新為宗旨, 致力于自主創新研發的骨科內植入物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總部坐落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醫療器械園。一支資深的國際化管理團隊:于2010年9月對公司完成了重組并建立了全新的管理機制,目標是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可持續發展的企業。
2011年10月,上海三友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建成了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拓騰實驗室并完善了國際化的研發團隊。公司目前已設立了健全的產品研發體系,擁有國際先進的研發裝備和項目管理系統,確保產品的先進、有效和可靠。 上海三友匯集國內外業內資深人才,組建了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生產管理和營銷團隊。公司同時還搭建了一個網絡化、信息共享化, 并具有延伸和滲透作用的物流倉儲系統。目前,公司經營拓騰和三友品牌的脊柱和創傷內植入物產品共計百余種品種,千余個規格,經銷渠道遍布全國各省市。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加雙筷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藝金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淘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茲曼軟件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傲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