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檸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檸萌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檸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富永路425弄212號2230室
成立時間:2014-07-25
創始人:蘇曉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p/100606556990967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檸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檸萌影業_上海檸萌影視傳媒
公司描述
檸萌影業2014年成立于上海,是專注打造娛樂精品的全視頻、全媒體內容平臺。
管理團隊
蘇曉 陳菲 周元 徐曉鷗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6日,檸萌影業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果實投資。
2015年3月27日,檸萌影業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3月7日,檸萌影業獲得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騰訊、芒果基金。
2018年3月9日,檸萌影業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漢富控股、騰訊、千毅資本、五牛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檸萌影業2014年成立于上海,為騰訊投資企業,致力于電視劇/電影/網絡節目的投資、制作、營銷、發行、衍生等全產業鏈運營,是專注打造娛樂精品的全視頻、全媒體內容平臺。創始人:團隊均有豐富的影視媒體從業經驗,擅長整合行業核心資源。公司與國內優秀編劇、導演、演員保持著良好合作關系,與國內外上百家電視臺、電影院線、新媒體擁有密切業務往來。業務范圍包含內容前期開發、拍攝制作、宣傳發行、娛樂營銷等,2015年將投資拍攝多部古裝及當代題材的影視劇作品。公司愿景,是在這個“內容為王”的時代,成長為一家真正具有“內容傳播力”的影視娛樂傳媒集團,用內容鎖定消費者,用內容鏈接一切產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由檸萌影業、檸萌悅心、浙江夢幻星生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由吳錦源擔任總導演。由劉愷威、鄭爽領銜主演的古裝言情電視劇。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
講述了清圣祖仁皇帝康熙與浣衣女衛琳瑯之間的剜心虐戀。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群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安卡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星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巨鯨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