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達數字

公司名稱: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寶龍工業城寶龍六路實益達科技園
成立時間:1998-06-05
創始人:陳亞妹
公司網址:http://www.mindatagroup.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_麥達數字
公司描述
麥達數字由順為互動,奇思廣告,利宣廣告三大商業體組成,為數字營銷領域廣告主提供包括數字營銷策略,數字媒介代理,數字投放監測,程序化購買,社會化媒體內容營銷,數字創意,數字投放,數字資產管理,多媒體內容制作等全環節服務。
管理團隊
陳亞妹 陳曉燕 宋思勤 曾惠明 陶向南 廖建中 喬昕 馬旗戟 梁華權 洪兵 馮敏 曹軍波
融資情況
2007年6月13日,深圳市麥達數字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達數字集團,是一家多元化的控股集團企業。創立于1998年,前身深圳市實益達實業有限公司。2005年整體變更為深圳市實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6月在深圳證券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137),系國內EMS行業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傳統板塊將陸續證券化上市,2015年參股企業電明科技掛牌新三板,2015年子公司實益達工業成立,整合原有EMS業務;2016年2月控股企業匯大光電掛牌新三板。 另外2016年5月,子公司實益達照明更名為實益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1月份登陸新三板。2016年12月,子公司實益達智能成立,主要拓展智能照明海外市場。

2014年通過“內優外拓”的戰略部署轉型互聯網產業,現在發展成為以智能硬件服務、數字營銷服務、企業級SaaS服務為重點發展項目的集團化企業。

2015年,公司通過全資并購全案類4A公司順為互動、 創意策略類公司奇思國際、社媒數字營銷公司利宣廣告;參股移動數字營銷公司廣州奇異果互動科技,正式轉型互聯網行業企業級服務領域。集團更名“麥達數字”,證券簡稱變更為“麥達數字”,公司的發展歷程進入新的里程碑。

2016年,公司企業級SaaS戰略舉措落地—投資國內領先的企業級SaaS服務供應商贏銷通和SaaS SCRM龍頭企業六度人和,正式拉開公司企業級數字服務生態圈建設的帷幕。

2017年,北京麥達成立,通過外延式并購和內生式發展,進一步提升面向SaaS產品的市場營銷能力和技術整合能力。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愛韋咖啡(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科天科技有限公司

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向啟創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斯帝諾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