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活力天匯

公司名稱: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六道航盛科技大廈18樓C單元
成立時間:2005-09-22
創始人:李黎軍
公司網址:http://www.133.cn/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活力天匯
公司描述
活力天匯是一家移動商旅APP開發商,為商旅用戶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務。
管理團隊
李黎軍 徐宏韜 王寶華 黃國強 高建明 易兵 張偉 王江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1年12月1日,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3月23日,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33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民航股權投資基金、凱撒旅游、經緯中國、大鵬航空。
2017年9月11日,深圳市活力天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8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活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部位于深圳,在北京、武漢、上海均設立有分公司,總員工約400人; 公司致力于手機軟件開發、商旅服務、移動社區、LBS、移動電子商務領域類的產品設計與服務。

深圳市活力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國內影響力深遠的服務類移動互聯網企業;
作為國內專業的移動商旅APP開發商,向超過5000萬的商旅用戶提供一站式旅行服務;“場景服務”的理念與專業的服務水平,備受廣大商旅用戶的信賴。
15年以上,互聯網和移動通信領域;
10年以上,服務器端電信級產品開發;
8年以上,手機軟件開發和運營。


書中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語鏡汽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蜀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拓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經佳文化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