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佩文學

公司名稱: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五里橋二街1號院10號樓1層0112-1
成立時間:2017-05-31
創始人:劉瀟
公司網址:http://www.gongzicp.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長佩文學
公司描述
長佩文學是一家原創網絡文學平臺,公司專注于文學內容創作、版權銷售等業務領域,同時專注于優秀作者的培養,并肩眾多原創文學平臺,向著推動中國原創網絡文學的多元化發展的方向行進。
管理團隊
劉瀟 林未來 景霜 楊茗 劉妤俊 吳海燕 景霜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日,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佩文學網(www.gongzicp.com)創立于2017年9月,隸屬于北京長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受歡迎的女性向原創文學網站之一。長佩文學網的前身是某女性向原創文學論壇,在讀者中知名度極高,曾孕育出一大批優秀的原創作者,擁有眾多黏性極高的用戶。

經過七年沉淀,長佩文學網在原有基礎上,進一步優化了文學內容、版權銷售,更專注于優秀作者的培養,并肩眾多原創文學平臺,向著推動中國原創網絡文學的多元化發展的方向行進。

目前,長佩文學網已擁有數以累計、內容多元的文學作品,在都市、武俠、玄幻、冒險、架空、競技、靈異、科幻等題材中,均涌現出了收到讀者追捧的熱門作品。

網站的作者培養機制科學健全,同時兼顧了新作者的基礎培養與成熟作者水平的再提高,不論是剛出道的新人,還是成名已久的作者,均能享受到編輯組的培養與網站的福利計劃。

在作品推廣方面,長佩文學網已在有聲、動漫、游戲,影視改編等多放企業展開具體合作,并正積極拓寬多方渠道,以期打造成一條集寫作、閱讀、版權運作為一體的文化產業鏈。


上海泰祺教育培訓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文化產業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圖森互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潤三九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