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奧醫療

公司名稱: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華山路18號10號樓2層
成立時間:2011-10-25
創始人:張忠民
公司網址:http://www.leomed.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樂奧醫療
公司描述
樂奧醫療是一家由海外歸國人員創立的、致力于高端醫療器械研發、制造和銷售的中外合資企業。
管理團隊
張忠民 馬云鵬 盛嬋娟 舒驍 汪洋 葛泉波 余征坤 王志剛 蔣國津
融資情況
2012年9月17日,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2014年7月6日,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同創偉業。
2015年7月7日,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湃資本、濟峰資本、錦亦投資、唐景資本。
2016年6月16日,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194。
2017年11月1日,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65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證券、藍帆巨擎、峰瑞卓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樂奧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外歸國人員創立的、致力于高端醫療器械研發、制造和銷售的中外合資企業。擁有具備國際視野和豐富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品質和銷售經驗的優秀團隊,團隊核心成員擁有多年在海外工作和國際國內領先企業從事研發、銷售的經驗。

公司采用領先的生物醫療技術,服務于消化系統和血管循環系統疾病的診斷和治療。公司目前已經研發的產品覆蓋消化和血管介入治療的微創醫療器械。公司秉承關注人、依賴人和服務人的理念,研發符合中國患者特點和中國醫生使用習慣的醫療器械產品,為醫生提供方便,為患者減輕病痛。

公司注重安全和質量,擁有符合國家質量體系標準的一萬級凈化車間和高品質的檢測平臺,確保每一件產品的質量。公司通過ISO13485質量體系認證,合乎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要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消化類產品
1、結扎裝置
本產品由輸送器LD-165、LD-195、LD-230及配合使用的結扎環Loop-15、Loop-20、Loop-30、Loop-40組合而成。結扎環為結扎環材料為聚酰胺。該產品經環氧乙烷滅菌,一次性使用。

2、乳頭括約肌切開刀
乳頭括約肌切開刀由手柄、電極插頭、造影腔、導絲腔、三腔管、黃色絕緣管、切割絲、顯影點、透明熱縮管等部分組成。本品出廠前經EO滅菌,有效期24個月。

3、一次性使用導絲
一次性使用導絲由內芯、軟頭及涂層等組成。內芯材料為鎳鈦合金(NITI)、軟頭材料為聚氨酯(PU)、涂層材料為聚四氟乙烯(PTFE)。根據尺寸不同分為六種規格。環氧乙烷滅菌,一次性使用。


百濟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拓時代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諾康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揚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華美麗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