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云健康/杭州康晟健康

公司名稱: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4幢401室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匡明
公司網址:http://www.91jky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智云健康
公司描述
智云健康是一家專注于糖尿病管理的軟硬件服務平臺,產品有糖+智能血糖儀模塊、糖友端APP及糖醫端APP等。
管理團隊
匡明 周密 丁虹嫻 宋曉風 黎顥 張江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1日,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2015年10月12日,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經緯中國。
2016年1月10日,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經緯中國、IDG資本。
2018年3月19日,杭州康晟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億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中國領先的一站式慢病服務與健康管理平臺,掌上糖醫以其獨創的智能硬件,強大的醫學引擎,深度大數據挖掘,以及實時互聯技術,構建了移動醫療、數字醫療的生態系統。
為糖尿病患者及相關人群提供高精準、全方位、定制化的疾病管理和專業服務,幫助患者回歸健康生活。
為醫生及糖尿病工作者提供醫療大數據及移動智能管理平臺,能夠更精準高效的管理患者,提高自身業務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掌上糖醫APP
掌上糖醫APP是一款專為糖尿病患者量身定制的專業產品,它能幫助糖尿病患者輕松地對自己的血糖進行記錄和管理。通過同步血糖數據,完善健康檔案,清楚了解自身病情。五駕馬車的自我管理功能,飲食,運動,知識,用藥,包括商城購物與社區,一應俱全,為糖友提供全方位的呵護。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意博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企名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極維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遠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考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