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康威視

公司名稱: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阡陌路555號
成立時間:2001-11-30
創始人:陳宗年
公司網址:http://www.hikvisio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海康威視
公司描述
海康威視是以視頻為核心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數據運營服務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視化管理與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陳宗年 胡揚忠 鄔偉琪 王志東 陳軍科 劉翔 龔虹嘉 王秋潮 陸建忠 程天縱 程惠芳 洪天峰
融資情況
2010年5月,海康威視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企業板上市,股票代碼:0024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康威視是以視頻為核心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數據運營服務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視化管理與大數據服務。
海康威視全球員工2萬人(截止2016年底),其中研發人員超9300人,研發投入占企業銷售額的7-8%,絕對數額占據業內前茅。海康威視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單位,在國內設有五大研發中心,在海外建立蒙特利爾研發中心和硅谷研究所,海康威視擁有視音頻編解碼、視頻圖像處理、視音頻數據存儲等核心技術,及云計算、大數據、深度學習等前瞻技術,針對公安、交通、司法、文教衛、金融、能源和智能樓宇等眾多行業提供專業的細分產品、IVM智能可視化管理解決方案和大數據服務。在視頻監控行業之外,海康威視基于視頻技術,將業務延伸到智能家居、工業自動化和汽車電子等行業,為持續發展打開新的空間。
海康威視在中國大陸35個城市設立分公司及售后服務站,在境外,設立香港、荷蘭、南非、印度、迪拜、美國、加拿大、巴西、俄羅斯、新加坡、意大利、澳大利亞、法國、西班牙、波蘭、英國、韓國、哥倫比亞、哈薩克斯坦和土耳其等28個銷售公司。海康威視產品和解決方案應用在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G20杭州峰會、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美國費城平安社區、韓國首爾平安城市、巴西世界杯場館、意大利米蘭國際機場等重大安保項目中發揮了極其重要的作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S-2CC12C8T-IW3Z
采用130萬逐行掃描CMOS,捕捉運動圖像無鋸齒;
支持同軸高清輸出,圖像清晰、細膩,分辨率達720p;
支持1路同軸高清輸出和1路標清CVBS模擬輸出,方便本地調試;
低照度, 0.001Lux @ (F1.2,AGC ON), 0 Lux with White Light;
支持OSD菜單控制,適合用戶自定義設置;
自適應數字降噪,2D-DNR和3D-DNR確保多種環境下畫面干凈細膩;
支持最大16倍慢快門功能,有效提升低照度圖像效果;
采用匹配鏡頭視場角度的透鏡,使補光區域最大限度匹配監控畫面區域,提高光能利用率;
符合IP67級防水設計,可靠性高;
支持同軸視控(HIKVISION-C)功能;
模擬輸出支持線控調用菜單,方便CVBS調試。

2、DS-2CD6233F-SDI
最高分辨率可達1920

等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順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縱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多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五岳華諾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