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眾互聯

公司名稱: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9號27層3106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蔡雪艷
公司網址:http://yzhl.kjjkbj.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醫眾互聯
公司描述
醫眾互聯是一個移動互聯和慢性病管理平臺,致力于以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等信息技術為手段與傳統醫療健康服務相結合的移動醫療服務,提供一站式疾病管理,推動國內慢性病治療的發展。
管理團隊
蔡雪艷 白緒貞 石冬生 王娜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醫眾互聯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醫療健康行業移動互聯和慢性病管理平臺,是CMDA的重點項目,由來自全國重點三級醫院的資深專家團隊組成。我們致力于用移動醫療和云技術服務,幫助醫保機構、醫院、醫生和企業樹立品牌,提供一站式的基于云服務的電子病歷、疾病管理、病患溝通以及護理協調四項服務,并提供移動醫療應用軟件等微營銷、微服務等技術解決方案。

醫眾互聯通過提倡與進行慢性病管理醫學研究,及時有效評估慢性病管理中未被滿足的醫學需求,并通過與政府醫療衛生機構、衛生研究機構,國際醫療公司的合作而制定旨在以提高衛生經濟效益的策略和措施,擴展慢性病的診療和管理范圍,提高依從性,降低門診流失率,提高人民健康質量。


廈門市美亞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鴻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樂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旭廣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