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兆互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大寶路49-1號818室
成立時間:2017-02-27
創始人:鐘景維
公司網址:http://www.emagaio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_億兆互聯
公司描述
億兆互聯是一家低功耗廣域網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基于LoRa通訊技術及LoRaWAN協議,為用戶提供物聯網產品、解決方案及信息服務,旗下有LoRa網關、LoRa采集設備、LoRa控制設備等產品。
管理團隊
鐘景維 陳洪武 石慶 俞浩 鄧見鼎 章艷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創空間。
2018年7月17日,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科嘉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億兆互聯技術有限公司是億道集團的子公司。擁有30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受理通知書,以全球開放標準LoRaWAN協議為基礎的物聯網云、管、端一體化解決方案(節點,協議,自主網關,自主云平臺)提供商,是專注從事低功耗廣域網(LPWAN)產品及解決方案研發的高科技公司。我們堅信LPWAN是物聯網的未來,成為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技術提供商是我們的目標,通過萬物互聯創造美好生活是我們的方向。

億兆互聯為物聯網行業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物聯網產品、解決方案及信息服務,幫助客戶在信息社會獲得成功。物聯網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智慧醫療、智能樓宇、智能燈控、智能停車場、智能物流、智能環保、生態園林、智能家居、智能農業、食品安全等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網關V2.0
支持標準的LoRaWAN協議,符合工業級規范要求。

2、燃氣探測器
支持標準LoRaWAN通信協議,通訊方式470MHz,通訊距離> 1Km,主要應用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及智能樓宇等領域。

3、路燈控制器
支持標準LoRaWAN通信協議,輸出電壓為DC24/12V,通訊方式470MHz,通訊距離> 2Km,主要應用于各種路燈領域。

4、LoRa終端通訊模塊III型
LoRa終端通訊模塊III型是由億兆互聯自主研發的一款高度集成低功耗半雙工小功率無線數據傳輸模塊。它嵌入了高速低功耗單片機和高性能擴頻射頻芯片(S76S芯片),使得其抗干擾性和和靈敏度大大提高,靈敏度最低可達-137dBm(S76S)。最大發射功率為17dB ,增加了其傳輸距離。LoRa終端通訊模塊III型的尺寸為35mm x 20mm x 3mm,可用于嵌入各類終端系統中,比如LoRa開發板,終端通訊模塊等等,最終應用到物聯網的各個領域。


上海幻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福蹄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銳屏互動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申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繁石簡作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家財管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