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單心理

公司名稱: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三街72號6號樓2層08室
成立時間:2014-05-21
創始人:李真
公司網址:http://www.jiandanxinl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_簡單心理
公司描述
簡單心理是一家致力于互聯網心理咨詢垂直領域的公司,只提供高質量的心理服務。2014年6月網站上線,2015年1月第一版APP上線。
管理團隊
李真 何峰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7日,簡單心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華創資本。
2014年10月13日,簡單心理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月16日,簡單心理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單心理隸屬于北京竹間科技有限公司。簡單心理專注于提供高質量心理服務,是國內優質的心理咨詢平臺,也是樣本規模較大的心理咨詢醫療大數據平臺,2014年5月成立于中國北京。


牛丁(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糯米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思睿嘉得(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諾童智能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網映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蜜糖派化妝品有限公司

北京蛋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