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租車

公司名稱: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柳樹富海中心3號樓1404
成立時間:2014-11-13
創始人:楊洋
公司網址:http://fir.im/tn4p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微租車
公司描述
微租車是采用移動互聯技術對無人值守的租賃車輛進行按小時計算的開放式汽車租賃平臺, 是采用基于SOA架構的云計算租賃平臺。用戶可通過手機APP、微信、PC端、等便捷方式隨時隨地預訂車輛,通過手機在線支付, 手機開關車門,能立刻將租賃車輛開走,并可以在任意地點還車。整個過程基于互聯網信息傳遞和驗證,不需要人工交接鑰匙。 作為一種全新時尚、綠色、便捷的交通出行模式,是致力于提高汽車使用效率、緩解城市交通擁堵、減少尾氣排放、改善城市環境。
管理團隊
楊洋 郭玉民 李述珍 李巖斌 楊洋 劉亮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7日,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
2015年5月12日,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
2016年10月11日,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通用汽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微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專業的汽車分時租賃技術服務商,用戶可通過手機App、微信等便捷方式隨時隨地預訂車輛,通過手機在線支付、開關車門,便利取還車。整個過程基于互聯網信息傳遞和驗證,不需要人工介入。作為一種智能、綠色、便捷的交通出行模式,致力于提高汽車使用效率、緩解城市交通擁堵、減少尾氣排放,為改善環境出一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能車載主機:車門控制、燈光控制、喇叭控制、平臺通訊、GPS定位、歷史行駛軌跡回放、藍牙通訊、功耗控制、車輛安全監控等

綜控儀:取車、還車、密碼輸入、驗證、用戶行為誘導,油卡/電卡管理,鑰匙管理等

車聯網終端:免破線安裝診斷接口車輛控制各項功能等

一鍵遠程啟動:實現遠程或本地一地一鍵啟動,避免汽車鑰匙帶來的管理弊端,同時為無線鑰匙共享提供了技術手段

待機王:實現垂直搜索平臺的自動動上線和下線等功能

張媛媛
職位:市場經理


上海騎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沛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搗蛋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信維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固耐特圍欄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萬好萬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