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云合創

公司名稱: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9號院3號樓3層E359室
成立時間:2015-08-26
創始人:龐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ihuayun.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_華云合創
公司描述
華云合創是一家互聯網應用開發商和運營商,致力于建立互聯網+企業協作服務平臺。公司已研發出合創圈統一協作聚合平臺,以任務追蹤為視角,以聊天的方式完成郵件、審批、任務管理、業務系統管理等所有企業日常工作。
管理團隊
龐志國 張仁輝 丁凡 李渤 曹勇 陳曦 溫艷 楊學文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9日,華云合創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2月11日,華云合創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邦天使基金、清控銀杏創投。
2016年10月27日,華云合創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水木清華校友基金、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擁有哈爾濱及成都子(分)公司,并在美國硅谷成立了研發工作室。作為互聯網應用開發商和運營商,致力于建立開放、共贏的"互聯網+"SAAS中國企業協作服務平臺,打造企業協作生態圈,完美解決企業內部和企業間的協作問題。

目前公司共有咨詢團隊、研發團隊、實施團隊近200人,其中研發人員占80%以上,核心人員全部具有十年以上IT項目經驗、豐富的行業知識和互聯網創新思想。

公司深刻理解中國大型企事業單位在市場中的地位,以大型企事業單位為切入點,通過多年的專注投入,研發出具有高度競爭力的"合創圈-統一協作聚合平臺"。產品定位于PAAS+SAAS,致力于解決大型、超大型企業普遍面臨的業務系統繁多、缺少有序融合、系統龐大升級困難、上下游企業之間缺乏統一的業務協作支撐平臺等典型問題。平臺以獨特的"數據消息化、工作聊天化"理念,以開放平臺為基礎,以任務追蹤為視角,以消息化連接企業日常管理所需郵件、短信、消息、文件、日程等各種協作工具,以及ERP、OA、生產、營銷等各類業務管理系統,支持PC、手機、IP電話等多種設備接入,完全覆蓋企業員工日常任務類和應用系統類協作所需,同時,利用大數據、機器學習等先進技術,為企業管理帶來更為智能、高效和準確的管理決策支持。

公司采用"服務大中型企事業單位,攜手中小型企業"的市場營銷思路,成功開拓了國家電網、哈藥集團、國電集團、中化集團、北京公交集團等大型行業客戶,搶占了市場先機,為市場整體布局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依托合創圈產品的核心理念+典型行業業務應用,在能源互聯網、醫藥、保險、政府、汽車等行業取得較好的推廣和應用效果。


廣州悅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櫸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創酷自由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湖南康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脈山龍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儲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接力視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