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徒子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40號樓3號三層
成立時間:2009-06-30
創始人:覃清硤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lastangel17th?is_all=1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_徒子文化
公司描述
徒子文化是一家網絡漫畫公司,主要從事漫畫內容創作及相關衍生品的開發與授權,致力于打造中國的漫畫IP及漫畫英雄部落。
管理團隊
覃清硤 王磊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1日,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侖萬維。
2017年9月1日,北京徒子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徒子文化注冊于2009年,目前已經推出了《閻王不高興》、《逍遙游》、《片兒區戰警》、《鏡花緣之百花王朝》等十余部頭部漫畫作品,并與花兒影視、光線影業、騰訊動漫、昆侖影業等多家公司深度合作。此外,使徒子個人微博粉絲量已累積近700萬。


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Pandora

寧波傲視智繪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魅動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樂競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鷹搏藍天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通信建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