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eepleaper/躍盟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B02-331
成立時間:2016-07-12
創始人:王冉
公司網址:http://www.deepleap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_Deepleaper_躍盟科技_躍盟科技Deepleaper
公司描述
Deepleaper成立于2016年6月,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商業語義處理的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王冉 李東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3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5月19日,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2018年3月5日,北京躍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智度股份、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eepleaper是國內首家實現媒體端、著陸端與廣告主端技術驅動廣告效果優化云服務供應商,通過為互聯網廣告、新聞、社交、工具提供高增值的時效性信息處理與推薦引擎SaaS服務,提升其企業處理信息的能力與有效性,增強行業競爭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eepleaper intelligence leap
基于自然語義處理(NLP)技術,結合深度學習的情感分析、主題分析模型、內容與用戶特征聚類、實時協同推薦等算法技術,不僅做到了“千人千面”,更確保了每次廣告展示可以100%被您的目標受眾(TA,Target Audience)看到。

2、Deepleaper Real-timeintelligence
由擁有日均10億量級PV,上PB級別的大數據機器學習處理經驗的研發團隊精心打造,通過實時反饋系統、統計學大數據算法和機器學習的應用,保證高質量的文章能夠盡快通過用戶行為識別出來進行更準確的用戶畫像分析,進而在排序/推薦中給予更高優先級的ranking 策略,確保每次推薦的廣告是您目標受眾恰好需要的有效信息。



深圳市牽手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容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盛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何仙姑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福建華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中外名人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湃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