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米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科靈路78號12號樓6-601
成立時間:2013-08-23
創始人:韓振杰
公司網址:http://www.joymetec.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樂米科技
公司描述
樂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移動游戲,移動應用開發和發行以及游戲產業孵化和投資的多元化互聯網公司,目前已成功研發出《全民切水果》、《英雄聯盟消消樂》、《橫掃三國》、《美女特攻隊》等一系列的精品休閑類游戲。
管理團隊
韓振杰 蔡燃坤 張曉明 周加標 李梁 滑立棟 黃治國 孔火青 牛犇 陳杰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4日,樂米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移動游戲,移動應用開發和發行以及游戲產業孵化和投資的多元化互聯網公司,公司總部設在環境優美,人文薈萃的江蘇蘇州。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移動應用開發
以樂米科技的資深行業工程師為核心,以南大軟院實驗室為技術后盾,以樂米多年從事移動互聯網行業累積的大量數據,運用大數據集成系統,精準掌控市場需求,開發出2款交友軟件、一款智能WIFI產品、一個視頻直播平臺。
2、移動游戲開發
樂米科技作為互聯網的新銳公司,從創建之初開始,一直專注于移動游戲市場,依托高效的開發和發行團隊,截至目前,成功研發出《女總裁的貼身高手之都市狂飆》、《奔跑吧恐龍寶貝》、《全民切水果》等10余款的精品游戲,迅速成為江蘇省互聯網手游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
3、廣告平臺
依據社交群體屬性,對用戶喜好和特點進行智能推廣,廣告端口可跨平臺接入,具有個性投放的特點,可按照需求通過標簽投放。廣告形式豐富多樣,信息流廣告、富媒體廣告、插屏廣告等,創新性和互動性帶動了廣告點擊率的顯著提高。
4、游戲孵化與投資
在自身發展的同時,為了加快行業發展,樂米依托自身在行業內的技術優勢、市場經驗、渠道資源等優勢打造了以信息軟件為主的新型眾創空間。發揮空間內產業“集群”狀態,整合空間資源,打造資源共享平臺,根據產業上的聯系促進內部合作,充分發揮集團作戰能力,為創業團隊/初創公司提供“拎包入駐”式的產業鏈服務。

陳杰
職位:董秘


上海淳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遠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和德萬嘉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遠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九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武神世紀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手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