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為

公司名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總部辦公樓
成立時間:1987-09-15
創始人:孫亞芳
公司網址:https://consumer.huawei.com/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_華為
公司描述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銷售通信設備的民營通信科技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管理團隊
孫亞芳 郭平 丁耘 張平安 陳黎芳 鄧飚 余承東 李杰 彭智平 胡厚崑 梁華 任正非 任樹錄 田峰 徐文偉 徐直軍 孟晚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銷售通信設備的民營通信科技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華為的產品主要涉及通信網絡中的交換網絡、傳輸網絡、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絡和數據通信網絡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信運營商及專業網絡擁有者提供硬件設備、軟件、服務和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領域
華為聚焦ICT基礎設施領域,圍繞政府及公共事業、金融、能源、電力和交通等客戶需求持續創新,提供可被合作伙伴集成的ICT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提升通信、辦公和生產系統的效率,降低經營成本。
華為將繼續以消費者為中心,通過運營商、分銷和電子商務等多種渠道,致力打造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終端品牌,為消費者帶來簡單愉悅的移動互聯應用體驗。同時,華為根據電信運營商的特定需求定制、生產終端,幫助電信運營商發展業務并獲得成功。
華為還將對網絡、云計算、未來個人和家庭融合解決方案的理解融入到各種終端產品中,堅持“開放、合作與創新”,與操作系統廠家、芯片供應商和內容服務商等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構建健康完整的終端生態系統。
華為技術(華為)是全球領先的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與運營商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系。華為擁有熱誠的員工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快速響應客戶需求,提供客戶化的產品和端到端的服務,助力客戶商業成功。
華為產品和解決方案涵蓋移動、寬帶、IP、光網絡、網絡能源 [27] 、電信增值業務和終端等領域,致力于提供全IP融合解決方案,使最終用戶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以通過任何終端享受一致的通信體驗,方便人們的溝通和豐富人們的生活。
2017年8月,華為云業務部門Cloud BU升為一級部門。華為公司副董事長、輪值CEO徐直軍提出,華為云BU要有“嶄新的組織形態、嶄新的運作方式、嶄新的運作背景,嶄新的面向客戶的方式 [20] 。
華為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應用于全球170多個國家,服務全球運營商50強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具體包括以下十方面:1、無線接入 2、固定接入3、核心網 4、傳送網 5、數據通信6、能源與基礎設施7、業務與軟件 8、OSS 9、安全存儲 10、華為終端。


上海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微財(上海)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博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青華云新媒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能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點點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