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華開發資本

公司名稱: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靜安區南京西路1601號越洋廣場1507室
成立時間:2006-12-28
公司網址:http://www.cdib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_中華開發資本
公司描述
CDIB資本有限公司是中華開發金控(CDFH)的海外投資部門,中國開發金控是亞洲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商業銀行集團之一,擁有超過200億美元資產。 中國開發金控通過兩個全資子公司——中華開發工業銀行(CDIB)和大華證券(GCS)來運營。
管理團隊
Paul Yang Lionel de Saint-Exupery Victor Gao Pamela Fang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開發資本國際”)投資尋求亞太地區跨市場機會的高成長型企業。我們對行業及本土的豐富經驗和廣泛的區域足跡,使我們能與投資組合公司通力合作,使企業從中國及與其緊密聯系的經濟體中受益,提升企業價值

本公司創立于2006年,是中華開發金控(“開發金控”)旗下的私募股權投資子公司,通過在臺灣以外的區域對中華開發金控的自有資本進行多元化利用,為打造區域領先的私募股權資產管理公司奠定基礎。

開發金控是大中華地區規模最大、最負盛名的商業銀行集團,也是臺灣首家直接投資機構,在大中華地區擁有超過50年投資經驗,在業界處于領導地位。中華開發資本國際可充分利用開發金控平臺的廣度、深度及眾多優勢,例如挖掘大型投資項目的能力、深厚的行業經驗、廣闊的產業網絡(包括客戶介紹與網羅管理人才的能力)及針對資本市場的能力等,上述優勢皆非獨立運作的私募股權管理者所能擁有。

過去十年以來,中華開發資本國際重新定義開發金控的中國投資理念,并打造了「China Plus」的投資戰略,專注于投資成長取向型的企業,并提供專業的戰略思維,使得其從中國及與其緊密聯系的經濟體中受益成為可能。此外,我們同時視機會而尋求特殊情形的投資,并有能力支持第三方投資平臺,這些平臺應著重于可補充和提升本公司核心競爭力的投資戰略與區域。

此后,中華開發資本國際的投資能力得到進一步拓展,同時管理自有資本與第三方資本,資金來源非常多元,包括家族投資辦公室、主權財富基金、退休基金、組合型基金及全球各地的保險公司和金融機構。中華開發資本國際獨立運作,管理著約12億美元的自有資本和第三方資本。

中華開發資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于香港,并在上海、首爾、臺北、舊金山等地設有辦事處。


湖北長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摸摸寵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咫尺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喵斯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