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然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3號院3號樓16層1911
成立時間:2014-01-17
創始人:張進
公司網址:http://www.joypictures.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_卓然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整合營銷及影視項目開發的專業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張進 劉春 張衛平 韓靜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8日,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重工。
2016年6月12日,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
2017年1月11日,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新浪微博。
2018年4月17日,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毅達資本、三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卓然影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影視整合營銷及影視項目開發的專業影視公司,提供《煎餅俠》《老炮兒》《十萬個冷笑話》等電影全案營銷服務。


Data.World

上海非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與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豆伴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保聯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愛可生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