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engoo

公司名稱:上海久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新金橋路196號八層
成立時間:2014-09-30
創始人:招立萍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久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eengoo
公司描述
久振網絡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分析的互聯網公司,通過對海量數據的采集和分析向終端用戶提供信息的實時搜索以及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招立萍 徐久田 周桂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久振網絡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向人們提供分享平臺,讓朋友氛圍更加融洽,聯系更緊密。通過因果,人們與親友、朋友保持聯系,發現新鮮資訊,分享生活趣事。而因果是其開發的一款分享平臺app產品。

公司的創始人:是行業內打拼多年的老兵,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資源,同時也深諳分享平臺的發展脈絡。我們始終瞄準移動端、云計算和大數據作為企業的發展主線,圍繞市場需求開發企業需要的移動端精品。公司擁有前端、后端、機器學習、產品設計、大數據、算法推送研究等團隊組成。我們希望開發人員依托因果平臺,通過項目的深度開發積累自己豐富的經驗,在因果找到自己的發展舞臺,同時在技術上向大牛級邁進。


周桂珍
職位:CEO


湖北旺小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織網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吉石卉(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竹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佩羅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樂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