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蓋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蓋范教育

公司名稱:深圳市蓋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海大道海王大廈B座17D
成立時間:2017-04-01
創始人:崔國鋒
公司網址:https://xin.baidu.com/detail/compinfo?pid=5MYcQs*tGv-o7--ZZ82cAfL8JKcWljY*tAFH&from=ps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蓋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蓋范教育
公司描述
蓋范教育是一家創新型的教育公司,專注于為全球3--8歲孩子提供創新型交互的教育產品及服務,將教育內容表達的更生動,有趣,啟發孩子學習興趣。
管理團隊
崔國鋒 侯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蓋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蓋范教育是一家創新型的教育公司,專注于為全球3--8歲孩子提供創新型交互的教育產品及服務,將教育內容表達的更生動,有趣,啟發孩子學習興趣。

萬物聯網的時代,孩子接受信息的方式已經發生巨大的改變,而教育的核心在于信息的傳達,未來教育的信息傳遞方式也勢必要發生改變,必將是多元的、開放的、充滿活力。蓋范教育正是順應這個趨勢,為孩子提供更加多元、豐富、有趣的教育產品及內容服務。 基于這種教育理念,蓋范教育推出了全球第一臺兒童繪畫機器人----WeDraw。WeDraw自帶機械手臂,通過機器人在紙上繪畫,一步步教會如何畫畫,可以讓孩子畫出自己的第一張畫。除了繪畫之外,機器人內置了更加豐富并且可持續更新的教育內容,還可以教授孩子手工、英文、自然科學知識等方面。為增加用戶粘性和培養用戶二次消費的習慣,蓋范教育通過自研+第三方合作的方式,持續生產優質內容,用戶可通過不斷購買新的內容。產品設計理念方面,蓋范教育也走在全球教育機器人行業的前面,崔國鋒介紹,WeDraw機器人設計的初心就是鼓勵父母跟孩子一起玩,鼓勵孩子與兄弟姐妹一起玩,鼓勵孩子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讓孩子在語言能力、溝通能力、分享意識不是那么強的情況下,極大增強孩子與周圍人的關系和互動,讓孩子變得更加開心快樂。 WeDraw分為學校版和家庭版,通過不同的內容設計服務于全球的幼兒園和家庭。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爺大媽跳起來(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妙趣橫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幾米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振東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同創創業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太一星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