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影空間

公司名稱: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9號15號樓9層1003號
成立時間:2012-11-29
創始人:劉昆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_華影空間
公司描述
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投資、制作、發行、營銷等業務于一身的綜合性跨國公司。依托于國際化背景和廣泛的世界性合作平臺,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外合拍影片的精品,并幫助更多中國電影走向世界。
管理團隊
劉昆 葉祺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影投資、制作、發行、營銷等業務于一身的綜合性跨國公司。依托于國際化背景和廣泛的世界性合作平臺,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外合拍影片的精品,并幫助更多中國電影走向世界。
華影空間于去年底成立,公司的兩大股東,北京乾坤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Arclight Films分別是國內電影制作和世界電影發行界的翹楚。前者曾先后出品和攝制了《大兵小將》、《倩女幽魂》、《逆戰》、《快樂到家》等票房過億的影片,而作為世界領先的電影代理發行公司,Arclight Films自創辦至今的十年中已經在全球成功代理發行了超過150部電影作品,包括2004年年奧斯卡最佳電影《撞車》和2007年金球獎最佳提名電影《博比》。
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由好萊塢知名制片人蓋瑞-漢密爾頓先生擔任,漢密爾頓縱橫馳騁電影行業超過30年,擁有奧斯卡獲獎影片《撞車》,金球獎提名電影《博比》等眾多成功案例。曾被行業領先雜志《國際銀幕》列為澳大利亞獨立電影界最有影響力人物,漢密爾頓是澳大利亞電影在世界舞臺上崛起的重要推手,由他最新策劃,于2012年10月在中國上映的《大海嘯之鯊口逃生》狂攬1.5億人民幣的票房,創下澳大利亞電影在中國的最高紀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光的棍》
《光的棍》是由劉存明執導,陳昊、徐潔兒、周知、孔二狗、王李丹妮等人參加演出的一部喜劇片。影片講述了個患有愛情恐懼癥的資深光棍與8個各具風情的女人之間的情感故事。由北京潤盛嘉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發行。
2、《黑暗啟示錄》
《黑暗啟示錄》(曾用名《黑暗之心》)根據同名小說改編,靈感來自于經典影片《現代啟示錄》,弗朗西斯.科波拉的《現代啟示錄》是世界電影的經典,該片于1979年獲得戛納電影節金棕櫚獎和兩尊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拍攝的《黑暗啟示錄》同樣取材于圣經《新約》的最后一章,再度講述了一個末日審判的故事。由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鯊口逃生》
《鯊口逃生》是2012年上映的驚悚片,由金波.蘭道執導,沙妮.文森、澤維爾.塞繆爾等主演。硬盤講述了超市里發生了一起搶劫案,正當警察、劫匪、人質等一干人等陷入僵局時,一場特大海嘯不但淹沒了這間超市,還帶來了深海殺手——大白鯊。這些不同身份、關系復雜的人們面對共同的災難,經歷了一場人性的考驗與洗禮。由北京華影空間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職位:市場部經理


國壽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蓋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市因地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普優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湖南華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數聚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