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天浩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坪東社區同富路11號祥地商務大廈13A
成立時間:2016-03-08
創始人:江浩
公司網址:http://www.sz-zth.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_中天浩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通訊天線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江浩 江淑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通訊天線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經營的主要產品是GPS天線、GSM天線、GPRS天線、3G天線、DMB天線、DVB-T天線、2.4G天線、433MHZ天線、315MHZ天線、數傳天線、八木天線、板狀天線、膠棒天線、吸盤天線、天線連接線、模塊連接線、同軸連接器、車臺天線等。

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高科技通訊企業,由多名業內資深人員組成的一支極具發展潛力的技術團隊,專業從事天線的研發、生產、銷售。公司已經與國內多家科研機構建立合作關系,已成為航天、通訊、儀器、安防、航模、煤礦安全等行業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經過中天浩人多年的辛勤耕耘,團結奮進,公司取得了飛速發展,現公司已經成為通信設備和天線行業最具實力的企業之一,已為國內外多家大型及知名企業提供天線生產和定制服務,是一家專業從事無線通信天線設計與制造,有著多年的開發和生產經驗的生產企業。工廠多年來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物力,致力于新產品的研發和生產質量的嚴格把關,現工廠有天線行業資深工程師多名,為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證。

深圳市中天浩通訊設備有限公司始創于2016年,擁有完整的生產加工設備:全自動裁線機,半自動剝線機,注塑機,IPEX端子機,半自動焊錫設備等;擁有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對質量管控極為嚴格,以質量求發展;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技術團隊從事該行業超過20年。研發生產出自己的核心產品,公司本著執著的創新精神和永不止步的態度,贏得廣大客戶的高度認可和信賴。中天浩人將一如既往地為廣大客商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騰飛龍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銀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楚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