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花事電子商務

公司名稱: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區滬青平公路3841弄5號67宗地29幢二層I區285室
成立時間:2013-06-01
創始人:王東東
公司網址:http://www.huisuoping.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花事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互聯網經營公司,公司產品惠鎖屏(安卓app),是由韓國歐巴姜民求與同學在2013年6月創立而成,公司現有100多人。
管理團隊
王東東 黃勝平 瞿浩 龔成道 屈衛東 KANG MINGU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動互聯網經營公司,公司產品惠鎖屏(安卓app),是由韓國歐巴姜民求與同學在2013年6月創立而成,公司現有100多人,其中不乏有從bat出來的技術總監,擁有數十年經驗的商務總監,更有滿懷青春夢想的高材生參與創業。

作為移動互聯網公司,人員普遍年輕化,有激情,氛圍好,在具有前瞻性的高層領導下,每個員工都將自己全部的熱情、精力、時間、心血投入到項目里。公司為員工提供了更好的發展平臺,也給予更優秀的人才多方面支持,讓員工發揮才華、實現夢想。

現在,公司團隊從一開始3個創始人:到100多人;用戶從0到5000千萬的規模;種類繁多的商城產品,如電影票、咖啡券、提現充值等。目前,兌換量已經達到1500萬單,合作廣告商已有1500多家,以金融、互聯網廣告居多。在市場中,與bat公司深入合作,如阿里,騰訊等,占有率領先,而且還在快速的發展中。

公司的產品惠鎖屏,是以鎖屏的創新方式,在手機鎖屏上根據大數據精準推送給用戶各種互聯網信息,如生活、科技、資訊、娛樂信息,讓用戶在第一時間就能看到當天的資訊速遞,極其方便的了解到時下的信息。同時在鎖屏上會有一些廣告圖片,比如時下流行的游戲、應用等,用戶可以根據喜好選擇下載、瀏覽,并且從中獲得積分,而這些積分可以在內部商城消費。用戶利用玩游戲的片刻時間就能獲得收益,讓用戶體驗到移動互聯帶給用戶的實惠。

2014年11月,公司產品用戶已超過1000萬人,各項業務蓬勃發展,用戶量激增,市場份額迅速上升,用戶覆蓋度擴大。

2015年3月,公司商品總兌換量(虛擬+實物+現金)已超過1000萬單,其中為用戶返現達到500萬單,實物300萬單,訂單遍布全國各地。

2015年6月,在TopDigital創新大會上,上海花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榮獲了TopDigital創新獎 互聯網應用-生活服務 組別的金獎,是社會對公司的認可。

2015年8月,惠鎖屏拿到了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這將加速惠鎖屏推送定向系統的完善,盡快完成提供各類信息的對接工作,把生活服務加入到投放平臺,構建用戶與內容之間的信息平臺。

2015年10月,公司加大與阿巴巴集團旗下營銷推廣平臺阿里媽媽緊密合作,通過作為“雙11”紅包發放平臺和分會場入口等多種合作方式,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福利。

程先生
職位:商務經理


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瑞博斯細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迪菲特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智慧生活數據系統有限公司

廣州市君望機器人自動化有限公司

杭州略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