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美家Mai+ / 幻視界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四街66號2棟4層3號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許世昌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5398251/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美家Mai+_幻視界科技
公司描述
“美家Mai+”是一個家居展銷平臺,其利用VR為用戶提供家居展銷服務。與B端合作,提供VR家居服務收費。隸屬于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許世昌 王瓏 李淼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4日,成都幻視界科技獲得1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UCCVR。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幻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領先的虛擬現實(VR)內容產品提供商,致力于將文化創意、傳統產業與VR科技結合,通過商業化場景下的應用提升客戶的產品價值、增進傳播;充分利用VR技術出色的沉浸體驗與交互體驗,改變現有傳統行業的業務形態。旗下產品“美家Mai+”是一個家居展銷平臺,其利用VR為用戶提供家居展銷服務。與B端合作,提供VR家居服務收費。

許世昌
職位:CEO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摩多(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河星匯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秦蒼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