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網全景

公司名稱: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3單元22層132608
成立時間:2015-07-07
創始人:盧丹
公司網址:http://www.xwwulian.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星網全景信息
公司描述
星網全景是一家物聯網設備提供商,專注于為智能硬件、物聯網設備、移動電子產品提供物聯卡及專業級運營平臺,集充值平臺,虛擬專網,企業API對接等多項功能為一體,致力于商用物聯網大數據平臺的建設。
管理團隊
盧丹 李巖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微護照Weipas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星網全景公司信息技術有限是北京微智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合作伙伴。通過整合三大運營商的優質資源,為廣大商業企業及商用智能終端提供綜合性移動通訊服務,以及移動營銷解決方案。

公司業務涵蓋三個方面:物聯網解決方案、金融服務、移動營銷平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星網物聯云》、《贈客寶移動CRM》、等多款移動通訊產品,以及《旺云付》、《旺會員》、《旺碼付》、《聚合支付》等多款金融服務產品。獲得業界合作伙伴和客戶的一致好評。

星網公司現已拓展客戶上萬家,遍及金融、電商、汽車、制造、游戲、餐飲、零售等多個行業,行業合作伙伴及區域運營商上百家。

我們相信:隨著新商業、新零售的高速發展,以及智能終端的廣泛應用,商業企業對移動通訊技術和移動營銷服務的需求會越來越旺盛。星網公司有志于成為新商業時代移動通訊及金服服務的專家,為廣大商業企業提供專業、全面、極致的服務。


一百零八度(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進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緯宇通科技有限公司

體創互聯(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