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布奇諾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C區715-50室
成立時間:2013-06-26
創始人:趙玉濤
公司網址:http://www.cappu.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卡布奇諾電子_卡布奇諾電子
公司描述
卡布奇諾電子是一家中老年智能手機研發商,專注于中老年智能電子設備的研發與設計,旗下產品通過內嵌全能語音技術,使用戶可以聽新聞和短信消息,基于遠程定位技術,便于子女實時查看父母位置信息或行蹤軌跡。
管理團隊
趙玉濤 陳少鋒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2日,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飛馬旅。
2018年4月17日,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迪信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卡布奇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 是一家專注于中老年智能機及相關電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公司。

2013年底,依托晨想集團多年來深厚的研發底蘊與創新優勢,卡布奇諾電子在國內率先推出了專為中老年人量身打造的高端智能機,在軟、硬件設計方面均實現了突破性的創新, 自第一代產品在京東全國首發以來,深受中老年用戶的喜愛,在業內引起強烈反響!

卡布奇諾電子立足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大上海,打造具有上海韻味的高端品牌,并深刻演繹精致、時尚、有滋有味的生活理念,引領中老年人的科技新生活。

百善孝為先,卡布奇諾電子將秉承一顆赤誠的愛心與創新熱情, 持續不斷為中老年人研發更高端、更好用的時尚電子產品,讓更多的爸媽們盡情體驗科技帶來的精彩與便利, 輕松融入日新月異的智能時代!

卡布奇諾(CAPPU),為爸媽的幸福生活而生!


臺灣歐易亞科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音樂有限公司

上海幻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壽仙谷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