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cationHunter秘境

公司名稱: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化工路59號院4號樓1至14層101內05層05061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曾麗
公司網址:http://www.locationhunter.net/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_LocationHunter秘境
公司描述
LocationHunter秘境是一家提供高品質活動場所的電商平臺,為用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活動場地。
管理團隊
曾麗 孟凡 高潔 李屹寒 杜彬 楊宇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8日,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蝶資本。
2017年4月23日,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奇創投、共享際。
2019年8月20日,北京覓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悅旅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秘境LocationHunter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精品空間場景點評及推薦平臺,致力于為零售商尋找空間做產品展示、體驗及活動。
秘境LocationHunter為有精品生活體驗與消費升級需求的用戶提供多角度的體驗場景。
秘境LocationHunter為品牌、零售商、設計師、創業者、企業與精品空間提供有機結合。為空間優選零售商建立商業合作機會,幫助零售品牌獲取線下新流量提高傳統品牌的獲客效率。
覆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青島、大連等10余個城市,場地類型包括酒店、工作室、藝術空間等等,超過3000家風格迥異的優質場地已經通過秘境LocationHunter的線上平臺正式對外開放。
并常年與各大外國使館保持長期合作關系,覆蓋的客戶主要為金融、地產、快消、零售、出行、政府等行業中的領軍企業,為超過3000位企業級客戶提供了場地分享服務。秘境LocationHunter自主開發了微信Web端后臺,IOS手機App以及PC端網站,對于后臺上傳的空間,團隊會基于格調與服務兩方面對其進行篩選,方便用戶在第一時間通過應用享受所提供的服務。


北京小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平國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百華悅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激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大樹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車游天下汽車俱樂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