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利通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富利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4段44號B-20A
成立時間:2002-07-09
創始人:吳永信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fl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富利通科技有限公司_富利通科技
公司描述
富利通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雷電防護領域的公司,公司致力于行業雷電防護整體解決方案推廣、雷電預警防護產品研發及銷售、雷電防護工程設計與施工等,為客戶提供全系列的雷電防護產品以及售后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吳永信 蒲安柏 吳彥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富利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秉承開拓奮進、創新求實、團結和諧、育己育人的信念,堅持真誠做人、認真做事的原則,經過10余年的艱苦創新、勵精圖治、細心耕耘,現已發展成為防雷領域的先鋒企業。公司以雷電防護技術為基礎,專注于行業雷電防護整體解決方案推廣、雷電預警防護產品研發及銷售、雷電防護工程設計與施工等,為客戶提供全系列的雷電防護產品,并依托行業的研發能力、優秀的技術支持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及時的售后服務。

公司擁有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以先進的生產工藝、可靠的質量檢測、完善的營銷網絡和優質的售后服務,竭盡所能滿足客戶需求。富利通科技擁有一批富有激情和創新精神的中青年科技人員,在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平臺的同時,公司格外注重員工素質的培養和各項技術技能的培訓。富利通用專業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富利通科技以“真誠、責任、奮進、創新”為企業的核心價值觀,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安全、可靠的系統防護,為員工提供滿意、值得自豪的工作,并最終成為雷電防護行業持續發展的企業。


南京康伯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大米成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新世傲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小田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康應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銳視角(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創新工場投資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