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青

公司名稱: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15號樓(H座)3層301室
成立時間:2014-04-30
創始人:陳濤
公司網址:http://www.putiancooldrink.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_冰青
公司描述
冰青是一家青梅酒品牌運營商,主要通過自建青梅園,來為產品提供生產原料,并采用古法釀造手法進行生產制造,同時其產品包裝采用流線型玻璃瓶體灌裝,用戶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酒瓶樣式。
管理團隊
陳濤 李玉榮 王強 王敏 馮暢 石婷 趙倩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3日,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千樹資本、唐德影視。
2018年7月4日,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成都德商投資(德商資本)、君洋資本、寶海投資、千章資本。
2019年8月20日,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親親(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王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冊資本:237.69926萬元人民幣。醉美絲路( 北京) 國際商貿有限公司專注于青梅酒的銷售和推廣,擁有從采摘、釀制、灌裝、銷售的全產業鏈。以打造“新一代年輕人的社交用酒” 為愿景, 匠心出品 “中國質造” 新生代果酒品牌——冰青 。冰青青梅果酒以“國家地理保護標志產區”的新鮮青梅為原料,本著無化學添加的健康理念,配以西嶺雪山冰川水源,用優質天然蜂蜜代替白糖調味,遵循21道獨特工藝并融合國家專利技術(專利號:ZL 01 1 08419.7)匠心釀制而成。

青梅酒是中國最古老的酒品之一, 自古便有“青梅竹馬”、“青梅煮酒論英雄” 等典故佳話。 時光雖然改變了潮流, 青梅酒作為果酒品類代表的地位從未改變。 在大健康及消費升級的時代, 消費者在飲酒習慣和口味上出現了低度化、 健康化、 時尚化的需求。 不同于日本梅酒以及市面上常見的泡制型青梅酒,冰青作為國產發酵型青梅酒的代表作,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青梅口味,冰鎮之后更加激發出青梅果香,成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獨酌、聚會、派對時,搭配火鍋、燒烤、海鮮、甜品的首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說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隨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云郵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柏迅電子有限公司

昆明高古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