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玄享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峨山路111號4幢133室
成立時間:2014-09-17
創始人:李博
公司網址:http://www.xuanxiang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玄享信息
公司描述
玄享是一家以創意為核心的技術服務公司,致力于為企業提供軟件開發, 網站建設, 網頁設計, IT外包, 手機應用開發, 互聯網營銷, 微信平臺開發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博 蔣帆 秦亞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玄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高科技創意為核心的技術服務公司, 聚集了眾多對軟件開發和界面設計有獨特創意的高端人才, 致力于為企業提供軟件開發, 網站建設, 網頁設計, IT外包, 手機應用開發, 互聯網營銷, 微信平臺開發等解決方案。

我們的客戶包括集團上市公司, 酒店, IT科技, 教育, 服裝, 貿易, 外貿, 時尚, 生物, 工業, 制造等眾多行業, 并樹立了良好的口碑, 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成功案例. 我們提供權威專業的互聯網品牌策劃, 并實施高標準的設計方案, 創造真正意義上的品牌網站, 為互聯網品牌在互動行銷領域創造最大價值而不懈努力!


玉禾田環境發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徒科技創業服務有限公司

天士力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萌我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利信科技有限公司

巨鯨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