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房天匯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8層8318房間
成立時間:2014-05-12
創始人:衛婷
公司網址:http://www.sxtiantai.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中房天匯投資
公司描述
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是以健康養老和養生項目投資為主的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衛婷 王繼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市中房天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是以健康養老和養生項目投資為主的投資公司。

公司將首先致力于投資建設《天匯健康養生綜合體》,形成以投資建設、醫療護理、健康養生、休閑旅游等相關產業綜合配套的大眾創業平臺,用互聯網+的現代網絡智能化服務思維,帶動大量社會人員在健康養生服務業的就業,促進健康、養老、養生產業鏈上下集群的協同發展,為解決中國老齡化所面臨的問題做出積極探索。

公司下屬北京天泰開源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和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科遠總公司共同投資組建的高科技開發公司,將利用已建成的科研配套綜合樓作為科技孵化基地,目前已開展健康養生食品和綠色環保建材的研究。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心之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趣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嘉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超凡視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靈作坊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逸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