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今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107國道西鄉段467號(固戍路口邊)愉盛工業區第7棟5樓A
成立時間:2005-08-17
創始人:金山
公司網址:http://www.oneking.cn/
所屬行業:視頻技術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_網今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多媒體會議視頻攝像機、教育錄播攝像機、USB系列軟視頻攝像機、教育云錄播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金山 金輝 萬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現有員工百余人,公司的核心技術團隊來自于深圳大學通信技術研究所,并與多所大學保持緊密的科研合作關系。經過十余年的高速發展,公司已經成長為一家專業從事多媒體會議視頻攝像機、教育錄播攝像機、USB系列軟視頻攝像機、教育云錄播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的高科技企業。獲得 “中國教育裝備行業協會會員”,“深圳市電子商務商會副會長單位”等榮譽稱號,同時公司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并秉承開拓創新的理念,是國內第一家研發出USB3.0高清會議攝像機的公司,是國內少數幾家掌握高清攝像機研發必須的ISP算法核心技術的公司,是國內第一家提供全IP解決方案的教育云錄播系統的公司,公司所有產品都通過CE/FCC認證。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團隊,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理念,嚴格按照標準的質量管理體系組織生產。公司的銷售網絡遍布海內外,與多家國內外大公司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

公司以誠信、合作、共贏為宗旨,以科技改變世界為理念,以市場為研發導向,以客戶為服務中心,以質量為生產核心,不斷推出核心產品、核心解決方案來滿足各層次客戶的需求,我們期待與您的合作!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英寶通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云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收客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三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左岸卡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