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UGAR蘇格

公司名稱: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東城街道東莞大道東城段13號2903室
成立時間:2017-08-11
創始人:麥梓豪
公司網址:https://sugarapp.cn/
所屬行業:休閑娛樂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SUGAR蘇格
公司描述
SUGAR蘇格是一個基于照片打碼的陌生人匿名社交平臺,用戶可在展示優秀個人條件的同時,照片打上碼保護隱私,平臺會通過地理位置和標簽匹配度等智能算法,在優質的基礎上,為用戶找到合適的社交對象;同時平臺還提供了閱后即焚、匿名馬甲等功能。
管理團隊
麥梓豪 麥德榮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19日,SUGAR蘇格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SUGAR蘇格是一個基于照片打碼的陌生人匿名社交平臺,用戶可在展示優秀個人條件的同時,照片打上碼保護隱私,平臺會通過地理位置和標簽匹配度等智能算法,在優質的基礎上,為用戶找到合適的社交對象;同時平臺還提供了閱后即焚、匿名馬甲等功能。


武漢超級麻豆科技有限公司

鮭魚(上海)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中車瑞伯德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夜光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