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騰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客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騰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內的清華大學學研綜合樓B座B801-033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董亮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4958.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騰客科技有限公司_騰客科技
公司描述
騰客科技是一家周界安防系統研發商,基于WiFi感知、高速無線自組網絡等技術研發了WiSafe周界安防系統,適用于戶外具有高保密需求場所的周界安防。
管理團隊
董亮 包煜 李沛瑤 薛衛東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1日,北京騰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泰有投資。
2018年11月22日,北京騰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騰客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人機交互新媒介的科技公司。物聯網時代即將到來,而其最核心的技術是通訊與感知。公司具有全球領先的WIFI感知技術專利,這一技術利用了空間中的WIFI信號,根據信號的變化識別人體的運動,甚至可以細粒度的區分人體的轉身,起立等具體的動作。公司致力于將WIFI感知功能集中于一張芯片上,讓人體的運動可以被清晰的感知到,讓人與機器實現真正意義上的交互!
公司利用該技術研發感知人體運動的模塊,該模塊既可以與傳統產品結合,使傳統產品智能化,也可以替代傳統技術,革新現有產品。目前公司已經利用該技術獨立研發出一款應用于安防領域的產品WiSafe。
WiSafe是一款小巧便捷的新型室內安防產品,體積僅有煙灰缸大小,隨處擺放,時尚精致。相較于市面上的傳統產品具有革命性的優勢:監控全覆蓋,完全覆蓋室內主要場所;監測精準,數千次模擬入侵測試無一漏報;保護隱私,無任何圖像資料,安全放心;無需布置,無需安裝,可隨時移動。
公司目前在市場方面也取得了不小的進展。中國西部三維技術體驗館采購WiSafe做科技館的展品。南充市創業小鎮與我們簽訂了價值50萬的采購合同。昇輝控股(碧桂園安防產品提供商),公司與昇輝控股達成合作開發協議與銷售意向;碧桂園,公司與碧桂園江蘇宿遷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其擬購買產品價值300萬。目前公司成立了南充市分公司,主要負責當地的市場開拓和產品的組裝工作。
公司由十余名清華校友及港科大校友聯合創建,技術力量強大。同時與清華大學軟件學院及可信網絡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有密切合作。CEO董亮,清華大學軟件學院博士。曾具有多次的創業經歷,并獲得清華大學“挑戰杯”特等獎。首席技術顧問劉云浩,清華大學軟件學院院長,中國物聯網概念第一人。CTO包煜,清華大學軟件學院研究生。具有豐富的開發經驗,曾在一家創業公司做過早期技術骨干。COO李沛瑤,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研究生。曾在埃森哲、銀監會等多家大公司工作,有豐富的商科背景,組織協調能力強。CMO程明志,具有多次獨立創業經驗。高中畢業時創辦雙節棍俱樂部。大學曾創辦飛雪商貿有限公司,銷售弓箭器材。技術顧問楊崢,香港科技大學博士,清華大學軟件學院特聘研究員。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Safe 和 WiSleep
WiSafe是市面上第一款利用WIFI感知作為媒介的智能安防產品。利用無處不在的WIFI,全面覆蓋監測環境。WiSafe時尚精致,體積僅有半個煙盒大小。可隨處擺放在需要安防的區域,全無線解決方案,不破壞裝修。
WiSleep是市面上第一款利用WIFI感知作為媒介的睡眠監測模塊。首創性的利用無處不在的WIFI信號,根據信號的變化識別人體的運動,記錄人體睡覺時的運動情況,包括起夜、翻身等體動。


北京曙光易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智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明朗智能汽車有限公司

上海莫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勢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三意樓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