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米樂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德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后屯南路26號1層1-21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張浩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947166.html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德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_智米樂科技
公司描述
智米樂是一家智能家居研發生產商,智米樂以裝飾公司為切入點,間接面向 C端用戶,隸屬于北京德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浩 郭華偉 李純東
融資情況
2018年11月19日,北京德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瑞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核心技術源自于德國,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后屯南路26號專家國際公館。
智米樂以家庭所有空間為平臺,基于物聯網(無線)通信、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通過智能家居硬件設備及軟件應用,全面改善家庭環境,優化生活方式,突出“安全、健康、舒適、高效、節能、綠色”理念的家庭智能化管理系統。
智能家居最常用的七大系統分別為:智能立體安防保護系統、智能廚衛系統、智能照明系統、智能環境探測系統、智能家電控制系統、智能健康管理系統以及智能起居系統。智米樂將這幾大系統靈活交互,多樣控制,實現手機、平板、手表等移動遠程查看和控制,設備狀態、報警信息、視頻監控實時可視、智能提醒;精準定時、高效節能,讓家庭管家,為你完成規律性的重復操作;設備間互聯互動、任意自組組合、自動觸發、反應機敏,感你所想,解你所憂;一鍵控制,省心省力,場景模式自由設置,隨心所欲;智能音箱、機器人與因管理、操作簡單、老人、兒童也能用。

01智能立體安防系統
智能鎖、門窗磁、紅外入侵探測器、攝像頭等多種安防設備的組合聯動實現家庭立體的安全防護。

02智能廚衛系統
實時探測和提醒漏水、漏氣和煙霧情況,聯動機械手關閉閥門,營造安心廚衛環境。

03智能照明系統
遠程、定時、聯動、場景控制、實現人來燈亮、人走燈滅等場景,省時省事省電。

04智能環境監測系統
實施監測和查看溫濕度、光照、PM2.5等,聯動空調等設備調節改善環境,為家人營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05智能家電控制系統
電視、空調等設備手機一鍵控制和管理,家電操控更簡單。

06智能健康管理系統
身邊的監控生活管家,測量、記錄體重、血壓等,并生成置換圖,支持手機隨時查看數據。

07智能起居系統
定時、語音及聯動光照傳感器控制窗簾開關,方便起居生活。


杭州行至云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極光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浩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立科創醫藥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航星網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國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