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看鑒/中瀾視訊

公司名稱: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9號院15號樓15層1503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宋建斌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lanmedia.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中瀾視訊
公司描述
中瀾視訊專門從事互聯網數字多媒體業務,經過策劃和制作,創作出具有獨創性的2-3分鐘微視頻新產品(看鑒),對于看鑒產品中瀾視訊擁有全部作品的版權及著作權。
管理團隊
宋建斌 陳銘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5日,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資本、海潤昌資產。
2018年10月31日,北京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眾創空間。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本網站由中瀾視訊傳媒科技有限公司(下簡稱“中瀾視訊”),以及基于優質音樂內容的互聯網數字多媒體業務。擁有權威的音樂信息,快捷的音樂資訊,專業的音樂知識,為廣大愛樂人士提供交流平臺。隨著業界的不斷關注與支持,網站今后的發展將更加日新月異,內容更豐富,服務更完善,合作更廣泛,吸引更多的音樂愛好者與音樂工作者關注。

公司擁有百人以上的團隊組成,是中央電視臺確認的內容供應機構,長期為中央電視臺等大型播出機構提供自制優質內容。公司還擁有專門的制作、運營和技術團隊,和幾十家互聯網播出平臺、網絡運營商、手機運營商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開發了自己的網絡客戶端產品。與華為、暴風影音等機構戰略合作。


成都艾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影視(集團)有限公司

科握(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滄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沃爾克思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

躍動新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