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動新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8毫米 / 躍動新際

公司名稱:躍動新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6號307室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袁立章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29770607/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躍動新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躍動新際
公司描述
8毫米是一家為影視文化產業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統的公司,此前是一個關注電影產業的微信公眾號。
管理團隊
袁立章 張鵬 趙鵬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8日,8毫米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聯資本(聯和運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躍動新際(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一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來推進影視文化領域的發展。以產業價值為導向,產品為核心,致力于為用戶傳遞有價值的資訊。公司于2014年成立,并于同年獲得天使投資。旗下產品《8毫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8毫米》
《8毫米》是影視文化行業內最受歡迎的互動分享和個性化定制的閱讀平臺,它將資訊、報紙、雜志、圖片、微信等眾多內容,按照用戶意愿聚合到一起,實現深度個性化定制。它打造出最前沿的資訊輕社區,滿足用戶基于不同閱讀興趣的互動話題討論。它擁有強大的分享功能,打通多個社交媒體平臺,可將任何內容通過郵件、短信、微博、微信、QQ等轉發分享。

馬丁
職位:副總經理


深圳市雷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方如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和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凌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銀瑞達創業投資(亞洲)有限公司

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